筱樱缨璎

向半空晚霞和一夜星斗

【锦衣之下×原创】欢迎来到锦衣直播间

※哦豁是现代pa,瑜伽主播陆绎×忠实铁榜粉袁今夏




陆绎娴熟抽出瑜伽垫。


「一楼」

诶诶诶?!!这个背景……masaka!是陆大师的宿舍?


「二楼」

有点意思。


「三楼」

就这?就这?就这?就这?


「四楼」

还发?还发?还发?还发?


「五楼」

啊哈不好意思各位我来晚了。


<五楼为主播打赏成功,恭喜主播获得十辆跑车>


「六楼」

?楼上好富!


「七楼」

十辆!?主播大大还没开始呢。


「八楼」

喂喂喂!你们看右上角喂!五楼成铁榜冠军了!!


「九楼」

是打赏的人太少了吗?哦哈哈哈还是我来吧。陆~老师~快开始哟哟~!


<九楼为主播打赏成功,恭喜主播获得一百五十枚金币>


「十楼」

嘤嘤嘤。都这么有money嘛?!我还是个小孩子不能给陆绎叔叔送礼物啦……真的很对不起>人<


「十一楼」

哎呀妈。楼上的小可爱啦,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样子撒娇了啦。(呕)


「十二楼」

等会儿,大家听我分析...


「十三楼」

主播去干啥了呀还不出来。


「十四楼」

没到点儿呢你急啥。


「十五楼」

他妈。你们先憋说话。十二楼有话说。


「十六楼」

嗯我是之前十二楼。我刚刚去翻阅了一下五楼的主页,看到微博号就去搜索了一下,是叫作“锦衣袁今夏之下”,况且她有微博官网认证√。微博动态全部有关自己生活,以及,她身边也有位叫“陆绎”的先生。再看这里的她的主页简介写明是“瑜伽老师——陆绎”的忠实铁榜粉。而且我也查阅了她的资料,浏览记录和主页动态,的确是陆绎的忠实铁榜粉。


「十七楼」

打字打那么久啊……


「十八楼」

怎么还没好欸。


「十九楼」

会不会已经走掉了。。


「二十楼」

啧还是看直播咯。


<十八楼为主播打赏成功,恭喜主播获得十份神秘礼盒>


「二十一楼」

奥奥奥你们看上面!十二楼有说明。


「二十二楼」

大家好!我是蓝青玄!


「二十三楼」

顶。十六楼说得对。


「二十四楼」

??!铁榜粉?!就是那个神秘人物!!可以见到陆绎kami本人的神仙人物!!


「二十五楼」

我擦十六楼这波666!


「二十六楼」

666


「二十七楼」

冲冲冲!


「二十八楼」

啊啊啊刚刚网卡!!才看到小蓝也进直播了!!啊啊啊小蓝咱是您忠实啊!!(等等,关注点不对劲)


「二十九楼」袁今夏

蓝骗子也来了呀。欢迎欢迎(手动鼓掌)


「三十楼」

出现了!!今夏出现了!


「三十一楼」

!!!!今夏小天使!!


「三十二楼」

哇哇哇哇哇今夏发言了!!!


与此同时,陆绎处理好了故障,索性看了留言。

“哦不好意思,今天的直播课稍稍浪费了一点时间,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。”陆绎将镜头偏向自己的右手边,再对准自己。


「三十三楼」

诶,陆老师你在搞什么啊?是左边有啥东西吗??


「三十四楼」

不会是……陆老大有啥癖好吗?233


「三十五楼」

藏着啥呢搁这。


「三十六楼」蓝青玄

藏着一个袁今夏

(该言论于五秒后自动撤回)


「三十七楼」

草草草?!!!蓝神仙你说啥??


「三十八楼」

什么鬼啊??你们在说什么?

(这孩子刚进来一脸懵逼了)


「三十九楼」

等等?蓝道长说啥了?咱啥也没瞅见哪?!


「四十楼」

请三十七楼发表言论。

你刚刚看到啥了卧槽?!


「四十一楼」原三十七楼

??你们没看到吗?看图

「四十二楼」

嗯?怎么回事我网上刷了好久没刷到


「四十三楼」

我也是


「四十四楼」

一样一样


「四十五楼」

明明啥也没有,蓝蓝就刚进来时发言了吧。


“看来蓝骗子,有点急躁哦,陆绎老师~”

“嘘你别说话我在上课,乖”

陆绎一脸宠溺扭头看着隐匿视角处。


「四十六楼」

等等...?!刚刚是不是有个女声...


「四十七楼」

陆绎!!臭男人你竟然对别的女生说“乖”!!


「四十八楼」

刚刚四十一楼的图,,不得不承认,这绝对有关系


「四十九楼」

?啊?陆老师是不是忘记关麦了


「五十楼」

啊啊啊啊啊草**的我!!我!!我!!我听到了陆绎说乖!!!!好酥好酥啊啊啊yada!


「五十一楼」袁今夏

?刚刚那个说话的女生没有引起你们的注意吗?害,让福尔摩夏我,来侦破瑜伽直播背后隐藏的巨大深渊吧!


「五十二楼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「五十三楼」

不好意思我家今夏又犯病了我现在就领她回家


「五十四楼」

草!快上啊袁今夏!夺回你的陆绎!!

(就这??什么虎狼之词啊要像我文雅一点。袁今夏快和小三决一胜负吧!)


「五十五楼」

袁今夏快冲!


「五十六楼」

今夏给老子冲!!!他妈的快给老子抢回陆绎。


这时,隐匿视角处的女生探出头来,笑嘻嘻一句“我要和我自己抢嘛??”


「五十七楼」

草ni🐴我还以为是鬼


「五十八楼」

这特么不是真的!!!快谁过来泼我脸水!!


「五十九楼」

擦擦擦


「六十楼」

整啥呢这是


「六十一楼」


……(由于很多人发表言论作者手慢跟不上了,各位自行脑补吧~)


陆绎安然无恙上完了课,因为他是全程闭眼的。他卷起瑜伽垫往视频里看不到的地方一扔,忘记关了直播。

“说吧,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

“我...我以身相许行了吧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?你还在犹豫?”

“嗯,这个提议不错,我认同。”


「六十二楼」

草草草,大哥你直播还没关!


「六十三楼」

先🐍为敬


「六十四楼」

知名主播与忠实铁粉同居还公然ghs(什?)


「六十五楼」

我没有了……


「六十六楼」

给老子亲!!


……(发言人数过多,且大部分言论为“给老子亲”)



陆绎纤长手臂揽袁今夏入怀,单手将人双手捆紧顺着墙壁一步步往上延伸,又停了下来,貌似是找到了个固定点。

袁今夏两颊发烫,双臂被持住浑身感觉不舒服,轻轻低哼了一声。

陆绎像是被点燃了,抬眸对视袁今夏后拿唇抵住女人樱桃小嘴,瞬间占据主权。


「六十七楼」

草!!!!亲了!!


「六十八楼」

麻麻我磕的cp香了


「六十九楼」

真的!!真的亲了呜呜呜呜呜呜!!


「七十楼」

啊啊啊啊真亲了!!


「七十一楼」

福尔摩夏你忘了你的任务了吗233


「七十二楼」

福尔摩夏:我的任务就是取悦陆绎


「七十三楼」


楼上生草。


……(系统又一次崩坏)

(再一次好时,直播间被强制关闭了)


「七十四楼」

没了?


「七十五楼」

草强制关闭?!!


「七十六楼」

悲伤辣么大


「七十七楼」

滚去上网课了


「七十八楼」

掰掰~


「七十九楼」楼主

不好意思各位,直播忘记关闭,不过我知道你们什么都没有看见,谢谢配合,下节课再见👋🏻


「八十楼」

对我们啥都看见了


「八十一楼」

是啊我们啥都没看见


「八十二楼」

噢噢号外号外~看到陆绎和袁今夏接吻名场面了


「八十三楼」

了解


「八十四楼」

啊呀不用陆老师您说,咱们都知道看见了啥。嘿嘿嘿


「八十五楼」

哦嚯嚯嚯嚯嚯有生之年我好了一回


「八十六楼」蓝青玄

都说了,金屋藏娇

(该言论于五秒后自动撤回)


「八十七楼」

孩子截屏了!!

「八十八楼」

俺也是!!!哈哈哈哈哈


「八十九楼」

所以主播都走了咱们就该继续嗨!!!


「九十楼」

莫挨老子


「九十一楼」

明天还要上网课,掰掰了各位!!


「九十二楼」

那我们就都散了吧


「九十三楼」

反主播都不在,咱们就各做各的,我退了奥


……(一大波“拜拜”)



作者有话说:

屑写这也花了我不少时间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